close

噢,好久沒用部落格了思考  

這裡會成立的緣由,要追朔到日本視覺系團體Golden Bomber(不要懷疑,視覺系無誤

◎題外話:

在PIXNET前,本人已在天空駐足好一段時光,不過後來荒廢一陣子,再接觸時...

人事已非嗎?(我完全無法理解後來的介面與功能9c5c54081547d2ad903648f178fcc595  

Then...

會成立部落格的原因,是因為本人沒有寫日記的習慣...(太麻煩了,我說...53253ca60f5831f0812954213a2e9bb3  

但是上了這個年紀(?

的確有很多事情是要記錄下來的,金爆(Golden Bomber)和其他NICO的歌手們突然讓我理解到這件事

總是有想要跟人家分享的事情,但別人現在沒空聽你說的情形發生

於是部落格就是這麼存在的(我是這麼認為的f06 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一篇就這麼談論到夢想還真是令人害羞(?

不過在接觸到金爆之後(不知道金爆的童鞋可以問谷歌大神,如果有時間我會做金爆的介紹的)

我覺得我(的夢想)都要起飛了!!!!!!!!!!高潮迭起  


接觸過很多音樂,發現其實我很喜歡鼓聲花羞  

以前曾經有捧油問我,如果有輕音社你最想選的樂器是...?

鼓。(無猶疑

因為給我最無拘束感,我好喜歡看人打鼓和聽鼓的聲音

賣力的打完鼓都會有一種舒爽感咿哈  

所以當我看完金爆的鼓手(研二)打鼓的PV之後...(雖然是Air Band 不過架式很棒啊!鼻血噴  

在遠方的小宇宙突然炸開了。

沒錯!!!

我好想學鼓,好想學爵士鼓。

好想學啊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!!咿哈  


這時捧油突然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我想繼續學鋼琴。

接著我深情款款的回答他說:我想學鼓,爵士鼓。

興奮的握著我的雙手,眼中閃爍著熱情的光芒:那下學期一起學。

やくそく  やくそく やくそく!!!!!!!!!!!!!!!  

但是我看不懂五線譜啊─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

人家可是學了好幾年的鋼琴,我連五線譜都看不懂去跟人家湊什麼熱鬧?!

幼兒啟蒙鼓嗎?!ㄎ  


再來談談我們金爆鼓手-研二先生

之前在別人的Pixnet上看過人家介紹他們,當中提到研二說過一句話:

"因為很努力的練習(假裝)打鼓,所以得了肌腱炎呢..."

基本上意思就是這樣,這讓我聯想到國中(高中?)


總之就是中學時期的時候,曾經在過年時莫名奇妙得了肌腱炎

不可思議,是肌腱炎耶!?

當時因為醫院都在休假,所以拖了很久才去看復健科

復健科耶!?

雖然現在外觀看起來與常人無異,事實上...

他是壞的。ㄎ  

捧油也說了,如果打鼓的姿勢不正確

即,啟蒙時候沒有橋好姿勢

後續就是四個字可以形容

後患無窮"  f06

(我怎麼覺得我沒打過鼓也是後患無窮?)

於是當下我又考慮到了吉他

沒錯,吉他很酷!

木吉他超酷!!!!


但是我學不來。得  


因為彈吉他實在太痛了,而且我一緊張會揮汗如雨啊!!!

我可不想天天都在換琴弦53253ca60f5831f0812954213a2e9bb3  



說這麼多,其實我只是想表示...

我想學爵士鼓。

雖然會有壯碩的手臂(不過感覺很棒耶!

雖然可能沒辦法穿無袖洋裝(沒關係,沒打鼓我也不敢穿

雖然可能會被恥笑看不懂五線譜(Air Band都可以紅成這樣看不懂五線譜好像也沒那麼嚴重了?

雖然肌腱炎會讓我痛哭流涕(真的會喔!後遺症很痛的!

大丈夫────!!!wf%20(132)
  
上了大學之後才明白

人要有大無畏的精神!!

即使有這麼多雖然,本人依然想學啊!!!

所以勇敢往前衝吧wwwwwww


不過在這之前要先考到駕照,教室貌似有點遠這樣(笑

arrow
arrow

    莎樊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